查无此人

[德众校园au]电饭煲大学

7广播站
“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我是你们的小喇叭托马斯,今天是12月16号星期天,小雪,路面湿滑请大家注意出行安全。今天是马茨胡梅尔斯同学的生日,有位同学留言说,曾经多少路一起走过,还是到了不得不分开的岔路口,就让那些曾经有些如梦,有些随风,有些长留心中。他为你点了一首《燃烧我的卡路里》”

“……拜拜咖啡因,拿走拿走不客气……”

8鬼故事
穆勒从诺伊尔手中接过手电筒抵在下巴上,使劲挤出脸上的褶子做出狰狞的表情。
克罗斯把披在身上的被子又裹紧了些以掩饰自己已经害怕到发抖了。他对参加这次鬼故事party懊悔不已,早知道还是不要面子蒙头睡觉就对了。
穆勒开始表演了,“那天半夜,我被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吵醒。我看到阳台那有光,一个人影摇来晃去,声音就是他发出的。我想问他在干嘛,却发现我无法从轮廓辨认出那是你们当中的谁。于是我就去看谁没在自己的床铺上,结果你们三个都在自己的床上睡得好好的。”他的表情丰富,语言极其感染力,“我们宿舍出现了第五个人,或者那根本不是人!”最后一句话他把声音压得很低说得很慢,到最后三个字时音调抬高,又猛的把被手电照的惨白的脸贴近克罗斯。

“啊~”
“啊,啊,啊!”
“啊~~~~~~”

第一声惨叫是克罗斯受到惊吓发出的。
第二声是穆勒被克罗斯爆打发出的。
第三声是宿管破门而入时众人一起发出的。
————————————————————
面膜,酸奶,柚子,我的蜜汁看球三件套

评论(5)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