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无此人

昨天看了骚客出的电影《李毅大帝》内容没啥好纠结的当骚客剧场版看就好了,除了琨哥的颜和演技一众圈内人的客串还挺有意思的。
也想写伪现实向与赌球公司黑恶势力斗争的文,但比较敏感实在不好把握。
国足的亚洲杯结束了,也来说bb句吧
打第一场的时候,第二天考英语从图书馆跑回宿舍,网不给力,干脆用第二天考试的收音机听转播。仿佛又回到许多年前没有智能机不让看电视买一本足球周刊传全班的中学时代。
个人以为中国足球比02年时期不进反退名声这么不好,主要还是那个昏暗时代的后遗症,也不知道多久能缓过来。中国球迷在乎好像更多是场面是态度,所以赢下的第二场足以让人彻夜狂欢。
踢泰国的时候我紧张到不敢看,真的我高考都没这么紧张。听到赛后徐阳说,直到肖智进球这一口气才出来。我突然感受到他们的压力到底有多大,一比零落后了,我可以换台睡觉,可他们不行,解说员和球员都必须硬着头皮继续。
关于陈一冰,事件本身不做评价。当嘲讽国足都要道歉了,该不该高兴呢。
最后对伊朗很多人说,猜中结果没猜中过程。哎 ,我觉得吧,除了身体素质和技术,失误率和把握对方失误机会的能力也是实力的重要组成部分。
拿到八强,接下来的世预赛继续努力吧。
今天刷到西班牙人要签下中国球员的消息,看了陈雁升的履历。如果资本可以创造一些机会使球员的到真正的提高就是好事情。西门无恨的故事告诉我们有钱就是可以为所欲为,而钱能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
青训方面董路的中国足球小将和各大俱乐部做的似乎还不错。希望未来会有好的结果。
对于中国足球我能做的也只有不骂人和保持关注了。
微博上有一条评论说,我们都是这样,嘴上说再也不看国足了,有比赛还是会偷偷看,赢了还是会泪流满面。
我还是无条件支持中国队。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