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无此人

局座生贺《因果》

刚考完试,终于赶上了

因为在b站看到了好多局座和川普的鬼畜于是有了这个脑洞,不算cp吧

纯属娱乐勿上升真人,图是旧图来源微博b站


2020年5月6日,新冠疫情仍在全球肆虐


深夜,中国某一线城市


张召忠正坐在酒店房间的沙发上,今天他一打开微博收到了铺天盖地的生日祝福。其实今天不算他的生日,只是曾经在公众号上公开庆生才让大家以为是今天的。他早就决定以后都过阴历生日了,阴历四月十三刚好是昨天。昨天老伴儿张罗给他做长寿面,还好这回没把碘酒当醋。对于大家的问候,他也只在热评里做了简单的回复。

明天他要去给某企业做演讲,现在他最关注的还是还是国际局势。


门铃响了,他去开门,看到编导小姑娘安婷蹲在门口。

“干什么呢?”

安婷站起身递上资料,“您要的数据我整理好打印出来了。”她指着地上的一个邮包,“我刚来看到这个。”

张召忠也才注意到地上的东西,他弯腰捡起来晃了晃,上面只写了他的名字没有其他物流信息。

安婷好奇的踮起脚看,“不会是炸弹吧?”

“不会。”张召忠接过安婷手中的资料,“早点睡吧,晚安。”

“嗯,您也早点休息。”

张召忠坐回沙发,小心的拆开包裹,里面有一瓶很高档的红酒和一部卫星电话。他的嘴角抽起一丝微笑。

看了眼挂钟心里换算一下时差,他又检查了一遍房间确定没有窃听器和针孔摄像头。

他拿出高脚杯和开瓶器,拨通了卫星电话里唯一的号码。当酒液轻轻注入酒杯时,电话接通了。

“生日快乐,局座大人。”

“早安,Donald。”

“喜欢我的礼物吗?”

“喜欢,真的。”张召忠轻嗅着暗红色的浆液发出的果香,很久没喝过这样的好酒了。他想起第一次见Trump时的情景,那时自己正在英国皇家海军学院进修……英国菜实在是太难吃了,他不惜冒着违反校规的风险翻墙出去想找点酒喝……


“我们有许久未见了。”Trump说。

“还好吧,我倒是天天能在新闻上看到你。”一年前Trump突然断了与他们的联系,之后的言行就越发离谱了。

“觉得我的表现怎么样?”

“要不是知道你的底细真是要被你的表演给忽悠了。不过Donaid,看在这瓶酒的份儿上我劝你一句,收手吧,你现在是在杀人,这不是我们想要的。”

“哈?我做错什么了吗?你们不是应该巴不得美国人死绝吗,那么多美国人失去收入来源股市这个样子,复工当然是最好的选择。我们不复工你们的日子也不好过不是?”

“我们寻求的是一种平衡,你这样胡闹下去,上面的人要动你我可管不了了。”

“哈哈哈哈,我可不怕,坐在这个位子上的我如果出事对你们绝无好处。还是说你们已经找到能接替我的人了,就像当初用我接替Obama一样!有人敢接现在这个烂摊子?我不信。”

“Donaid,忘了你对我的承诺了吗,你已经活成了自己当初最讨厌的样子!”

“Oh,no,我可从来都是不忘初心的。是您忘了,我本来就是资本家。我们的合作就像苏联解体后的cia与克格勃,各取所需嘛。我甩了锅,你们也转嫁了矛盾,不是挺好的嘛。美国衰落是必然不会因为我而改变,我不会为自己的行为感到一点愧疚。没有人比我更懂美国,我已经为美国做了目前最好的选择。你们那边不会还真有人以为我是好人吧!”

“看来我们的友谊要到此结束了,给你最后的忠告,你学不了里根的。”他挂断了电话。

张召忠靠在沙发上长长舒了口气。他拿起自己的手机打开微信,联系人里找到金灿荣。两人之前的聊天记录是些极土的中老年表情包,他把和Trump的对话概括了一下发了过去。

过了一会对方回复了语音。“你决定了?还以为你会继续保他呢,嘿嘿嘿。”

他又回复:我可是堂堂共和国的将军,战忽局局座,不会同情敌人的。一切皆是因果,动手吧。







评论(2)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