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无此人

啊啊啊啊啊啊,感动,谢谢

真的,能有一支家乡球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你不在乎他是不是豪门,不在乎他在不在顶级联赛,当你看到那些有你家乡特殊的口号时,你只会陪他一起哭一起笑。

Deutsch轲:

这是送给@六角铜铃 姐姐的字

太丑了都不敢发出来


我想回家。真的很想。

我生在南京,长在南京,但是我去看苏宁的比赛时,总是觉得少了点家乡的味道。

我在南京读书,小学,中学……一直这样下去。在这个现代化的城市里,没有了当年秦岭脚下华阴县的歌声。

直到开始看球,我遇见了陕西长安竞技,遇见了那支外号大秦之水的球队,知道,这才是我想要的。

老妈在南京教书,不得不搬离家乡,但她一定对那座小城留有怀念。

家,才是真的美好。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