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无此人

接上贴

吴樾老师说的对,这后劲也太大了

又把前三部拉出来反反复复的看

3真的算是系列的异类,只有3里我想到了“侠”这个词,但又觉得有点别扭。

套路之所以为套路是因为经典,3应该是想寻求一些新的突破,虽然打戏水准相当高,但从结果来看并不是太成功。

法制社会宗师们没什么用武之地,再就只能把背景往古代搬了。

从4的情况来看功夫片还是有市场的,希望以后还能看到更好的。

我想中国功夫除了比赛,打入,打老外,强身健体,拍电影还有别的用吗(好像也不需要啥别的用处了)

《钢铁洪流进行曲》的闹铃已经叫不醒我了,换《最后一战》试试。

我老爹看完电影回来问我“要不要给你买个叶问的木人桩?”

我:嗯???是你自己想要吧

果然天下中年老爹都是一般可爱




评论(8)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