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无此人

达摩克里斯之剑(六)

穆勒收拾好手术工具丢掉被血浸透的纱布,他有些疲惫的靠在椅背上看着床上的昏迷克罗斯舔了舔指尖的腥咸。

克罗斯面色惨白,嘴角残存着干涸的血迹。作战服已经完成了保护主人的使命,只剩下贴身的蓝色衬衣敞开着,紧实的胸肌上裹着的厚厚的绷带渗出点点鲜红。他像颗剥开包装的奶糖,散发出诱人的甜美气息。


克罗斯一睁开眼就迎上了穆勒温柔的目光。不是梦,他日思夜想的人就坐在面前。克罗斯颤抖着伸出手想要触碰,穆勒拉过他的手贴在自己脸上,那么真实,那么熟悉。


“托尼,你窄了。”

“你的褶子又变多了。”

这些年他们都变了许多,克罗斯更加坚强成熟,穆勒学会了冷静克制。

他们紧紧拥抱在一起,热泪盈眶。

“你恨我吗?”

“不,托马斯,从来没有,我只害怕再也见不到你了。”

“你,当了缉毒警?”

“是,都是为了你。”

“有你真好,许久没人叫过我的名字了,在这地狱里我都快忘了自己是谁。每当要撑不住的时候只要想起你,我就能坚持下去。”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像从前一样。”

一夜太短,哪够互诉衷肠。


克罗斯才发现他们正处在一间奇怪的木屋里,十来个平方四面都是光秃秃的墙,只有头顶三四米处有一个既是门也是窗的洞口。屋里有架子床有简易厕所还有许多生活物资。穆勒告诉他这是毒贩们在密林里修的避难所,用来在关键时候逃避警方的追捕。避难所里预备了充足食物药品和武器甚至还有雨水收集与太阳能发电系统。能拿芬太尼当武器的毒贩果然不简单。

避难所的位置和使用权限都是高层才掌握的,所以暂时还不能暴露。

穆勒今晚是被派来督察那只被克洛泽他们伏击的运毒队伍的。他听到爆炸声赶来查看,发现了受伤的克罗斯。

两人稍微平复了情绪,穆勒拿出一个烟盒给克罗斯,烟盒内壁浅浅的密密麻麻的刻着电文。

“我的联络员为了我的身份不暴露而牺牲了,没有可以信任的人这份情报一直没能送出去。现在交给你我就放心了。这里是你们一直想要的东西,最后有一个坐标,是我的一点私心,那个战士为我而死,希望你们能带他回家。”

克罗斯仔细把烟盒收好,“接下来该怎么办?”

“天亮之前我送你到安全的地方,他们一定已经开始找你了。”

克罗斯看向天窗外的夜空,“那我们还有多少时间?”

穆勒看了看表,“半个小时吧。”

克罗斯双手环上穆勒的颈项,穆勒却微微躲闪。

“你……你受伤了。”

“不,我不想再留下遗憾。”


穆勒轻轻搂住克罗斯的腰,鼻尖在他脸颊上轻轻摩挲。


你的味道是梦寐以求解药,曾经唾手可得,后来遥不可及。




波兰警方在听到爆炸声后就开始行动了,在现场只发现了一些血迹和残片。接着就接到了邻国的电话,请求搜救一名警员。

当波兰警方在路中间捡到衣衫不整意识清醒的克罗斯时,还是怀疑自己被耍了。

在波兰的医院前后有好几拨人以各种方式从克罗斯这儿套话,都被他装傻糊弄过去了。波兰方面很不满德方此次行动没有提前通知他们,德方回应说是因为之前那样做了结果不仅打草惊蛇还损失了重要的情报人员。波兰方面对于这种摆明了的不信任很是不满,但名义上还是合作期他们也不好太过分。

一天后克罗斯就被转移回了国内的医院。

接下来又有各方面的人来以半审讯的口吻问他那晚的事。除了点名要见克洛泽他一个字也没多说。

得知克罗斯平安归来,克洛泽第一时间赶了过来。但看到克罗斯的伤情他又高兴不起来了,克罗斯看着手臂吊在脖子上的克洛泽挤出一个惨淡的微笑。

克罗斯把烟盒交给克洛泽并告诉他了一切。

此后的一个月克罗斯安心在医院养伤再没人来烦他了。出院的时候克洛泽带着厄齐尔来接他。

肺部的伤使他无法回到边境战斗了,上面安排他留在市局专任文职。


过去的一个月里凭借着克罗斯带回来的情报,缉毒工作取得了巨大进展。克洛泽也按照约定带回了埋在那个坐标的战士,尽管从未谋面但看到验尸报告时克罗斯还是真真切切的心痛了。他不知道他临死前都经历了什么都想了什么,穆勒的任务没有结束他的身份就不会解密,他还在用最后的方式保护着战友。想到穆勒还在地狱里蛰伏,克罗斯想尽管自己不在他身边,也要也要与他并肩战斗到底。


“此次行动逮捕贩运毒人员56人,缴获二代毒品3.58kg……成功打击了境外贩毒组织的嚣张气焰……托尼克罗斯同志荣获二等功……”

克罗斯把看完的资料收拾好放上架子,关上灯离开了阴暗的地下室。


——————————————

啊,最近好忙

啊,我想看《破冰行动》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