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无此人

《士兵突击》剧版刷完打卡
这剧刚火的时候我才上小学,跟着老妈看了一遍,大体情节都记得但除了相声一样的台词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哭为什么笑。
兰晓龙是看局座的节目才知道的,段奕宏是看国家宝藏张译是看红海行动才认识的。现在在看才明白七连整编到底是为了什么,退伍复原到底虐在哪里。
一开始冲着弹幕多的版本去的,虽然不希望大家撕,但久石让bgm对于这部剧实在是太重要了。
刚到草原五班许三多整理内务坚持出操那段,弹幕讨论起自律和大学宿舍生活,太真实了。
“别让日子把你混了”
“别让大学把你上了”
弄得我现在干啥都要想想有没有意义。
“明明是个强人,偏生一副熊样”
“得失我命,要你啰嗦”
七公主各种金句应接不暇。
每一个人物都好喜欢。
人在劫难中成长,我期待成长,畏惧劫难。
弹幕还补充了一些书中的细节关于人物之后的发展。
前一阵正好见了一个去读军校的高中同学,真tm帅。听他说现在军队里到团级就很难再往上走了。这让我想起局座也是农村出身,最后当上将军。要是局座出一部自传一定也很精彩。

评论(4)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