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无此人

达摩克里斯之剑(十三)

有内鬼,中止交易。

男孩直接按下了与前车联系的通讯按钮。

绝不能功亏一篑。

克罗斯从后面伸出手捂住男孩的嘴,然后毫不犹豫的拧断了他的脖子。

穆勒虽然不明觉厉还是快速做出了反应,他控制住胖子司机命令他继续前进。

胖子司机也不是一般人物哪肯受胁迫,一打方向盘车子冲进路边的密林。穆勒只好结果了他,车撞在一棵树上才停了下来。

已经接通的对讲机传来前车人的询问:“喂,怎么了,出什么事了?”

克罗斯接起很冷静的回答:“出了点小事故,都过来帮忙推车,交易还得按时进行。”

“我被认出来了,这些人一个都不能跑掉,绝不能让阿帕奇得到消息。”克罗斯一边简单的向穆勒解释一边用特制的通讯器与上级联络。

穆勒点点头,检查子弹给枪上膛。

车队已经开出来很远了,正卡在没人烟的中途。

六个人先后都赶了过来,趁他们还没警惕起来两人借着林木的掩护迅速干掉了最前面的三个。但剩下的就难对付了,手枪在短距离内也失去了威力。
 克罗斯从后面勒住了第五个人的脖子,右手执刀扎向他的心脏。不料对方力气极大死死扣住了他的手腕。克罗斯一时难以把得手两人都死死抓着对方,在密林中诡异的扭动着。克罗斯被一条树根绊倒,他也跟着倒了下来,刀子顺势扎进了克罗斯的软肋。克罗斯松手了,他拔出刀想再来一下。克罗斯借着剧痛的刺激趁着短暂的间隙暴起一拳打碎了他的喉骨。

克罗斯踢开尸体,手紧紧捂住伤口,血还是想小溪一样沿着指缝向外淌。他看到穆勒正在肉搏竟渐渐落了下风,最后一个人见情况不妙扭头向停车的地方跑。

怎么办?怎么办!

肢体开始麻木,他艰难的把手伸进怀里摸出穆勒给他的那只针剂。

一切都要结束了。






罗伊斯被软禁在实验室给粉领带改进实验方案,他以要仔细研究之前的数据为由一直在拖延时间。
 身后响起开门的声音,他以为是粉领带又来催稿了紧张的回头看,看到站在门口的人是莱万。

“我就知道你会来救我的。”

莱万拉起罗伊斯向外跑,“这次我不会再把你弄丢了。”

“这又是你的任务?”

“不,这是我自己的选择。”

此时基地了里已乱作一团,罗伊斯跑不快,莱万干脆把他背在背上,一路神挡杀神佛挡杀佛。

罗伊斯伏在莱万背上,再没什么能让他害怕。莱万知道违抗命令的代价,但这一刻他只想做他一个人的英雄将一切阴谋血腥隔绝。






手术室外,克洛泽和穆勒在焦急的等待。

当克洛泽接到求救信号赶到时战斗已经结束了。他们顺着尸体找到了他们,只剩穆勒抱着满身是血的克罗绝望的坐在地上。

手术还没有结束,穆勒看了看表对克洛泽说:“要开庭了,我得走了。”

根据穆勒提供的避难所地点,阿帕奇等一众罪犯纷纷落网。可惜他们临了还是销毁了大量重要证据,8个运货司机也都死了,定罪变得难上加难。最终穆勒决定冒着巨大的风险出庭作证。






莱万把罗伊斯安全的送到德国警方手里后就离开了,什么话也没留下。

罗伊斯回到自己的住处后就开始给有关部门写信,从前他不懂得怎么跟人谈条件,只要能让他完成自己的研究他便十分好说话。

他知道从波兰手里要人有多难,可为了莱万他将不惜一切代价。





TheEnd

草草收场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