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无此人

【战争au短】血与玫瑰 胡花篇

午夜,胡梅尔斯躺在战地医院简易的病床上,隐隐能听到远处隆隆的炮火声。惨白的吊灯微微摇晃偶尔闪灭,几只小飞虫被吸引来又曝尸于此。这些胡梅尔斯都看不到,他的眼睛上蒙着厚厚的纱布。

有脚步声靠近,他一抬手便抓住了一只温热的手,“护士,我……”

“姑娘们都睡去了,我是你的医生。”一个男人的声音回答了他。

“那医生你告诉我,我还能看见吗?”

“当然。”医生伸出另一只手轻轻贴在胡梅尔斯的脸颊上,“弹片只是削掉了你一大片皮肉,没有伤到要害。该说你命大呢,还是头大呢。”两个人都笑了。

“医生,今天是我23岁的生日,可以给我一个吻吗?”

医生没有说话,俯下身吻了他。此时,炮火声停息了。

医生起身把胡梅尔斯的手塞进被子里。

“晚安,睡个好觉,我要去迎接下一批伤员了。”

——————————————————

又到了黄河德比,小破德加油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