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无此人

【BK】往后余生(番外)

这篇透露着浓浓的土味中二气息


 

接20的二十年后   另一种余生


 

窗外下着大雨,办公室里没有开灯显得很昏暗。克洛泽坐在自己的办公桌后,看着这雨心中有些烦乱。

窗外传来汽车喇叭的声音,是巴拉克派车来接他了。

楼道口黑衣保镖已经撑着黑伞在等了。

雨雾里黑色奥迪飞驰着溅起一路水花。

尽管克洛泽仍保持着低调内敛的风格,但他已无法避免的成了这里人们关注的焦点。在大学一路考到最高文凭,他选择留校当老师。选他的课向来都是要抢的,更不会有缺勤的了。前几天他刚评上了副教授,全校最年轻的教授。还有他背后的黑道势力,也着实令人胆寒。

巴拉克从一个最底层的打手一步步被提拔到了帮派内的二把手,有了一众自己的弟兄。他的野心远不止于此,年轻人总是很有想法。在警方的一次行动中,巴拉克的大哥和其他帮派的几位大佬纷纷落网,各方势力面临重新洗牌。巴拉克率先代表新派向老派发起了挑战,并凭借自己的威信和手段在血腥的竞争中笑到了最后。他统一了本城的大小势力,成功加冕新一代黑道皇帝。


 

这座郊外的豪华别墅已经算得上是小型的庄园了,这也是巴拉克名下诸多地产之一。

到家的时候雨暂时停了。

司机把车开进地下车库,克洛泽乘电梯到客厅。客厅层高十米富丽堂皇,面向花园的方向是一整面玻璃落地窗,窗外是克洛泽亲自打理的花圃,窗前摆着他最爱的三角钢琴。室内空调把温度控制在人体最舒适的范围,玻璃上蒙着一层薄薄的水雾与横流的雨水构成一幅梦幻的水彩画。

侍者上前接过克洛泽手中的外套和皮包。

“先生正在餐厅用餐。”

走进餐厅,巴拉克正坐在长条餐桌的尽头吃切着牛排。

“亲爱的,我回来了。”克洛泽做到巴拉克身边。

“来一起吃点么。”

“不用了,在学校食堂吃过了。”

“最近忙都没顾上关心你,上次说你没资格评教授还当众给你难堪的家伙有没有再找你麻烦?”

“没有啦他还哪敢呀,你也是随便吓吓就好了,往人家家里寄些个残肢,也不怕出事。”

“诶没事,这些你就不用操心了。”

巴拉克吃下最后一块牛排,喝完玉米浓汤。摇铃招来侍者收拾杯盘,自己挽着克洛泽回卧室了。


 

“明天晚上,是个什么活动?”

“一家房地产老板举办的私人宴会,请我去演奏钢琴,听说请了不少业内大佬。这个人来这么也就一年混的风生水起,有点手腕办事也还算干净。”

“嗷我知道他,看来又是找你来给我刮枕边风的。”

“是是是,想在这座城里分一杯羹,怎么不得在您这报个到。”

“那明天我跟你一起去吧。”

“嗯,这样也好。”

“我给你新定制的礼服到了,来试试。”

“又乱花钱,真拿你没办法。”

走进衣帽间,成柜的高档服装,皮带,领带

鞋子,适合各种场合一年四季,仿佛奢侈品男装的仓库。

站在一人高的试衣镜前,巴拉克解下自己的领带蒙住克洛泽的眼睛。


 

“你好了没有,在我身上摸了快半个小时了。”

“好了好了。”巴拉克解下领带看着镜中的克洛泽,“怎么样。”

米白色的西装乍看之下没什么特别,柔软的布料与克洛泽的身材细密贴合,衣领和扣子带有海军制服的设计,搭配海蓝与天蓝色条纹相间的领带,纯银的领带夹,白金的世界树胸针,就像克洛泽一样素雅静美气质高贵。

“你给的我都喜欢。”说着克洛泽回头在巴拉克的颈上轻吻一口。

巴拉克也温柔的把下巴垫在克洛泽肩上,双手环在他的腰上,轻轻掀开礼服的下襟,把一把小巧的手枪别在他的胯骨上。


 

某个阴暗的角落里,两个影子在切切私语

“克洛泽接受了我的邀请,没想到还挺容易”

“很好,克洛泽会来巴拉克也一定会来。”

“哎呀,这个巴拉克可不好对付呢。”

“不用对他怎么样,我的目标仍是克洛泽。我要让巴拉克亲眼看着心爱的人死在自己面前,就像当年他逼死我父亲吞下我家的地盘害我流亡这些年一样。”

“那是你们的恩怨,我只是个生意人.。你若真得了手,他还不拼命报复啊,到时候我怎么办。”

“你放心这件事无论成败都和你没关系,咬死什么都不知道就是了。”

“那就好,那就好。”


 

当晚的宴会在这位老板的私人别墅举行。


 

克洛泽穿着他的新礼服笑的一脸人畜无害,与每一个向他打招呼的人致意。巴拉克则穿了一身最简朴的黑色西装还带了墨镜。他不打算直接公开自己的身份,但也无意隐瞒。如果不是他的手一直搭在克洛泽的腰上,完全会被当成保镖。

过安检时保安紧张又小心的检查巴拉克

,而完全忽略了克洛泽。


 

宴会开始了,克洛泽与乐队合奏一曲欢快的《巴伐利亚舞曲》把人们的兴致推向高潮。巴拉克一个人坐在角落里端着一杯朗姆酒,观察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突然美妙的乐曲中出现了一个不和谐的音符,是手枪上膛开保险的声音。巴拉克几乎是条件反射地站了起来寻找声音的来源。巴拉克摘下墨镜从琳琅的玻璃酒器,水晶灯具的反射中看到一个黑影躲在通往厨房的走廊里抬起枪口直指克洛泽。

“米洛威险,快爬下。”巴拉克一边大吼一边冲向克洛泽。

“嘭!”枪响了,几乎是同时克洛泽向后斜仰顺势一倒躲到了钢琴下,子弹打在钢琴上发出一个重音。

人群尖叫着四散奔逃,一时之间杯倒盘翻现场一片混乱。

“嘭,嘭!”又是两声抢响。

克洛泽握住手枪他只有几秒钟思考时间。

自己躲在这里很安全,杀手在自己这讨不到便宜一定会把目标转移到暴露着的巴拉克身上。唯一的武器在自己手里,冲出去,哪怕给她挡枪呢,也绝不能缩在这里。

巴拉克扑倒在地,子弹刚刚打穿他衣襟的下摆贴着他的小肚子飞了过去,在没有什么掩体的大厅里巴拉克举步维艰。

“嘭,嘭!”克洛泽双手端枪站在那里完全暴露了自己。尽管没打中,但杀手已经无法肆无忌惮了。他只好退向通道的更深处,寻找掩体换弹夹继续射击,目标又变回了克洛泽。

趁这个空档,巴拉克三步并做两步跑到克洛泽身后抱住了他,双手握住他持枪的手。他们一边向下倒躲过对方射来的子弹,一边瞄准还击。

杀手的右肩绽出一朵血花,他拿不住抢了转身就跑。

巴拉克又起身补了两枪,都没打中。他不能抛下克洛泽去追,怒气却无处释放。他一回头正看见今晚宴会的主人躲在一张酒桌下瑟瑟发抖朝这边偷瞄。

巴拉克目露凶光,抬起枪口。

这时克洛泽起身过来按住了巴拉克的手,“算了米夏,我们回家。”


 

————————————————————

终于填完坑了,两种余生大家更喜欢哪一种呢


评论(5)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