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无此人

[BK]往后余生(10~12)

10

高中开学前,克洛泽父亲一边数着学费一边抱怨:“上学有什么用,又要这么多钱。真不如把你卖了还能多换几瓶酒喝。”

克洛泽在一旁翻了个白眼,“那你应该把我喂胖一点,还能多卖些钱。”

“臭小子就会顶嘴,干活去。”

11

统一之后,原东德地区的经济飞速发展。生活质量提高的同时也逐渐陷入纸醉金迷。每周的列车仿佛注入小镇的新鲜血液,灯火长明的阅台上更加热闹了。随之到来的有远方的包裹和信,久违的亲人,城里的趣闻,满载新鲜货物的商贩,偶尔还会有几个来观光度假的游客。人们绞尽脑汁的开发这里的商业价值,提高消费水平。

12

周五晚上克洛泽回到家,转钥匙时他就有预感了,果然房门只打开一条缝就卡住了。防盗链哗啦啦地响,淡淡的霉味,劣质香水味,酒气还有呕吐物的恶臭夹杂在一起从门缝里飘出,还能看到一双红艳的高跟鞋横躺在地上。

“又来!”克洛泽拎起书包狠狠地摔上门。

冬天天黑的早,躺在木屑和落叶铺成的垫子上,望着满天繁星克洛泽饥寒交迫。从前遇到这种情况他都是这么过夜的。

隔壁巴拉克家昏黄的灯光从窗口透出来。

窗户被推开,巴拉克探出头来,“米洛,你在那干嘛?”

坐进巴拉克家的餐厅,克洛泽对这里比自己家还熟悉。

“今天周五,你爸不回来吗?”

“谁知道他死哪去了。”巴拉克说着把冷了的饭菜拿去热。克洛泽知道两人份的晚餐原本不是为他准备的。巴拉克经常自己做饭,但两人很少有机会一起吃饭。克洛泽第一次见他穿围裙的样子,很是搞笑。

吃饭的时候两人有说有笑,都忘记了之前自己的不愉快。克洛泽不断夸赞巴拉克做饭的手艺好。

然后一直疯玩的深夜,才想起来要去睡觉。

明明有两间空房,但巴拉克并没有要和克洛泽分开睡的意思,克洛泽为客自然要随主家的意。还好巴拉克的床够大,躺的下两个十七八岁的大小伙子。

克洛泽觉得有点冷,他侧卧着把身体蜷成一团,像只兔子一样微微依在巴拉克的胸口嘴角有一丝甜甜的笑意。巴拉克也侧过身来想给他更多温暖。

平日里两人在一起也是亲密无间的,但他们从未觉得像现在一样离彼此这么近。

黑暗里没有人开口打破这美丽的寂静,呼吸声变得清晰可闻。空气在这一刻仿佛静止,变得蜂蜜般粘稠又甜蜜。巴拉克把手从被窝里伸过去轻轻搭在克洛泽的腰上,然后试探一路向下……

评论(3)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