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无此人

关于厄齐尔退出国家队

这两天还真是糟心啊,果然肛精智障无良媒体,国内外都是一样啊。
先说埃尔多安吧,之前有关注过一些国际新闻,对于他在国内的执政我无从评价。反正就是,差点儿被美国爸爸拉下马,被俄罗斯救了以后就跪舔普京。从其从政经历来看,绝对心机。这么想来,这次事件一开始就是一个阴谋,堆堆完全是被利用了。他们都是公众人物,只要他们同时出席了那次活动,那目的就已经达到了。(话说堆堆,你是库尔德裔啊,你对他到底哪儿来的好感?)关于政治,我之前的一篇文章很肤浅的谈了一下。https://liujiaotongling843.lofter.com/post/1f9c8115_eeafd519默大妈现在也是举步维艰,大概没法来照顾后宫。堆堆也正好撞上了正在四处寻找素材准备作妖的极右翼的枪口。难民是德国政府目前最头疼的问题之一。
我从没有像现在这么讨厌民粹主义。中国已经算民族问题处理的比较好的了。然而生活在号称西安斯坦的我,亲人,朋友中仍不乏对穆斯林的敌意。在德国特殊的历史背景下,这个问题又显得格外敏感。
现在看到阿滕的转会消息都觉得是因为他的血统问题。还有大家会拿老k出来来举例子,但感觉很多人有些误会。老k不是波兰裔,他出生的地方是二战后被斯大林割给波兰的。后来波兰政府把当地的德裔居民都赶了回东德。
让大比走的我也不想说啥了。不得不承认,登上过巅峰的人对胜利的渴望总是差了那么一点点。这锅满天飞,当初勒妈背,现在人人背。堆堆说了他们是支持他的。穆勒在之前的采访中,老胡在ins上也算表了态。
这次失利的原因多样而复杂,但这后院儿起火,绝对是要因之一。拉姆如果能进足协的话,应该会好一些。大换血什么的先不说,背后政府的政治问题解决不了,足协又能怎么办呢?
这次很多对德国脱粉的,人粉当然无可厚非啦,这次足协也的确够恶心。我是对未来抱有希望,期待下一个更好的德国队。我们改变不了任何东西,唯有伴随于等待。除了缅怀那些有他们的岁月,多关注关注新人,他们才是未来。(k神手下的小崽子们)
最后再心疼一下堆堆,尽管很遗憾,但这无疑是一个正确的决定。希望联赛在英国过的好些。

评论(10)

热度(2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