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无此人

达摩克里斯之剑(番外二)

巴拉克开着车,挂上蓝牙耳机拨通克洛泽的电话:“米洛,你在哪?”

“我还在队里,怎么了?”

“记得我跟你说过的,现在溜出来别被发现。”

“去哪?”

“北郊废仓库,去接我的线人,先到的在南边等。”

“好。”


克洛泽顺利的到达目的地,看到一个穿着制服的人背对着他站在那里。

“你怎么不穿便装?”他完全没有多想走过去,那人转过身是一张完全陌生的面孔。


巴拉克走的城郊公路没有任何预兆的封路了。他不得不绕走一条山路,虽然距离不远但路很难走而且没信号。

巴拉克觉得不太妙,他努力加速往北郊赶。等再有信号时克洛泽的电话已经没人接。


在约定的地方巴拉克见到了克洛泽的车却不见他的人。

巴拉克转身掏枪走向仓库虚掩的铁门。

门被踹开,他看到失去意识的克洛泽被铐在生锈的铁栏杆上生死不明。随即枪声响起。

巴拉克迅速退守到铁门后并还击,他听出枪声和自己是一样的,应该是克洛泽的配枪。敌情不明,他现在最担心的还是克洛泽的情况。

这时身后传来动静,巴拉克回身果断开枪,一胖一瘦两人包夹而来。

巴拉克又连开数枪,胖子中枪还是扑了过来。

带着手套的枪手从仓库里走了出来,继续用克洛泽的枪向被胖子按倒在地的巴拉克射击。

胖子失血过多没劲儿了,巴拉克扭过胖子的身体当了肉盾挡枪。

他刚舒一口气又被瘦子从身后勒住了脖子。他把全身的力量都压在巴拉克身上,巴拉克几乎无法呼吸枪也脱了手。

枪手丢下克洛泽的枪,捡起巴拉克的枪转身瞄准克洛泽。

巴拉克急了他使出全身的力气背起瘦子极速向后退,把他狠狠撞在车上。瘦子的后脑勺磕在倒车镜上,把倒车镜都磕掉了,才撒开了巴拉克。

巴拉克猛扑向枪手,枪已经响了。堪堪避开要害打在了克洛泽肩膀上。

巴拉克和抢手在地上扭打,他使出最后的力气掰过枪口打爆了那人的脑袋。

克洛泽因为剧痛恢复了意识,他看到巴拉克正在给自己止血。

“米洛,你怎么样?”

“没事,死不了,你快走。”

“不着急我叫了救护车。才三个人就想对付我,做梦。”

“我们的电话被监听了,他们早有准备要陷害你。”

“我知道,现在我家肯定已经摆好脏物了。”巴拉克说的满不在乎,心里凉透了。

他从克洛泽怀里取出钥匙帮他打开手铐,又把他的枪捡回来。

“你说过要搞的那个内鬼,是什么大人物?”

“别问了。”

巴拉克把枪塞在克洛泽手里开了一枪,“好了这样你身上就有硝烟反应了。”

“你打算怎么办?”

巴拉克紧紧抱住克洛泽在他耳边说:“记住我从来没跟你提过内鬼的事,这三个人是你杀的,你是我打伤的。你发现了我收黑钱的事,我要灭口。”

克洛泽瞪大了眼睛:“那你怎么办?”

“我一定会回来的。”

远处传来绵长的警笛声。


夜晚巴拉克回到暂时栖身的地下室,发现门缝里夹的没了。他若无其事的进屋关上门却没有开灯。

手扣在扳机上,看着眼前的黑暗他问:“是哪位不清自来啊?”

“是我想跟你谈谈。”他听出克林斯曼的声音微微放松了些。

“有什么好谈的,新闻我看了,来抓我领赏的吧。”

“别说气话了,买张机票去海关绕一圈,让人以为你逃出国了,其实找了这么个灯下黑的地方,不愧是我教出来的。”

“那么您想谈什么?”

“整件事疑点太多,首先我打死也不信你会向米洛开枪,他自己说的我也不信。还有当天报警的人说他刚好路过听见了枪声,之后我们再也联系不上报警了,我猜他其实就是三个死者之一,正好有一个人的电话不见了,是被你捎走的吧。米洛什么也不肯告诉我还悄悄销毁了你的一些文件,上面催着定你的罪。你到底是惹上什么人了?”

“不愧是我的老师,精彩。”巴拉克把事情简单的讲给克林斯曼。听到议员名字时,克林斯曼皱起来眉头。

“跟我回去吧,米夏。”

“这从一开始就是个陷阱,我现在回去不是找死吗。”

“你还信不过我吗?”

“我不信你能摆平这件事,背后的人是谁你已经知道了。为我辩白就是把你们都搭进去。”

“那你怎么办!如果你黑警的身份坐实了,以后就再难翻案了。你不在乎自己的情白吗,你打算一辈子流亡生活中黑暗中吗?”

“您不用说了我意已决,即使在黑暗中我也会好好活下去,活的比那些想我死的人长。”




“天哪,这些年他是怎么熬过来的。”为了他的安全,巴拉克从没有直接与他联系过。克洛泽只知道他还活着,并不知道具体情况。

“这些你到时候自己问他吧,白手起家混成黑道老大,一定很精彩。几年前达摩克里斯行动成功的时候就是靠他搜集的证据最后搬到当初要害你们的议员的。他早就想回来了,先是清理余孽,再说黑道上仇家也不少,光是要让小弟们接受大哥要回去当警察了这点也不容易。就这么耽搁到现在。”

“是呢。”克洛泽兴奋的笑了。

拉姆看了看天边。

“天要亮了,我该走了。”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