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无此人

达摩克里斯之剑(番外一)

因为正文卡了决定先更番外,共两节

讲述老k,拉姆,巴熊之间过去的事

这里老k是希姐的,无cp


好不容易把两个精力旺盛的小家伙哄睡着了,克洛泽打算先洗个澡,想想明天周六是去钓鱼呢,还是钓鱼呢,还是钓鱼呢。

走出卧室就见到妻子希尔维娅神色慌张,她把丈夫拉到窗户边指着花园里堆放割草机等杂物的储藏间小声说:“我看见好像有个人翻墙进来躲在那里。”

克洛泽安抚了妻子,一个人到花园查看。

他一手举着手电,一手背后握着枪。

围墙内侧沾有新鲜的血迹,血迹下方的花草被压倒了一片。

克洛泽用手电照向没有门的储物间小声喝到:“谁,出来。”

拉姆从黑暗中走到光束下,不适的眯起眼睛。他轻依在门框上,右手按在左肩上,血从指缝渗出顺着手臂蜿蜒而下。

“Hi,Miro.”他有气无力的说到。

克洛泽连忙上前扶她坐下,查看他的伤势。

是刀伤,很深。

“要去医院吗?”

“不,他们知道我受伤了,一定派了人盯着医院。”

“那进屋吧。”

“不,会吓到人的,你终于有了这样好的家庭别跟我扯上关系。”

克洛泽见拉姆不便移动也只能依他,自己回去拿药品食物。他好不容易才让妻子相信真的没事先去睡觉了。

拉姆猛灌了好几口白兰地,摇晃着酒瓶问:“剩下的我能带走吗?”

“当然。”

克洛泽仔细帮拉姆处理好伤口,又给他换了干净衣服。

克洛泽挨着拉姆坐下,看向他看的方向,远方的天空有一轮朦胧的月亮。

他们坐在蝉鸣的花园里,就像许多夏夜里出来避暑的男孩一样。

“我想起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情形。”

“哦,你说的是哪个第一次?”




那是很多年前的事了……

克洛泽看着最后一发光荣弹,心里凉了半截,今天怕是要交代在这里了。

克洛泽靠在一堆纸箱后听着人声一点点临近,握枪的手浸满了汗。

忽然,身侧的墙动了一下,开了一扇小门,门口站着一个人。他连忙调转枪口对准门口,那人也不慌张,向他招了招手。

克洛泽小心翼翼的靠过去,门口的人怎么看都跟这里的毒贩是一伙的。

“十一点钟方向,跑步十分钟就能见到一条公路。如果能搭上车的话向东天亮前能回到城市。”

“你为什么……”

“没时间了。”

克洛泽还在犹豫那人干脆一把把他推出门外然后关上了门。




又过了很久,有一次克洛泽接到上级指令去取一份情报。

与克洛泽接头的人正是拉姆,对完暗号他很快得到了密文。

为了显得自然一些他们没有着急走,继续坐在咖啡厅聊天。

“上次谢谢你。”

“小意思,不客气。”

“我们其实更早以前就见过,对吧。”

“谁知道呢,我不记得了。”

“是在警校的毕业典礼上,我是毕业生代表你是优秀学员代表,你给我献过花。”

拉姆收起了玩世不恭的笑容,好像伪装被拆穿了一样。

克洛泽又问:“我很好奇你到底是什么人,卧底?线人?还是……”

“我只想做个好人。”




“你还在乎我的答案吗?”

“我想知道你什么时候可以不这样……也能过上安稳的日子。”

“我是不可能了,这辈子都不可能了。”拉姆无奈的笑笑,“我爷爷战后做起了走私生意,逐渐坐大,有了自己的帮派势力。我出生后,他觉得现在经济好了不想我的未来在黑暗中。于是他把我送走,让我从小便与家族撇清关系。谁知道我自己报上了警校,造化弄人啊。后来我父亲死于械斗,我被接回去继承家业。在克林斯曼老师的帮助下我以特殊身份受聘于情报部门。这些年我出卖过兄弟,错杀过无辜的人。我这样的背景,只能被利用永远不可能得到真正的信任。我为我认同的正义而战,我为我的信仰骄傲,我不后悔。任务没有尽头,有一天我死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家族的悲剧命运就能真正终结。”

克洛泽皱着眉头没有说话。

拉姆很轻松的对他说:“我都不在乎你就甭操心了。告诉你个好消息吧,他要回来了。”

“谁?”克洛泽有些诧异。

“米夏埃尔巴拉克。”


——————————————————

今天国庆过得很开心

祝拜仁药厂好运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