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无此人

【德众校园au】电饭煲大学

13新生报到

明天就是周末也是新生报到的日子,学校里张灯结彩,焕然一新,锣鼓喧天,鞭炮齐鸣,人山人海……(并没有)用克罗斯的话说就是跟过年一样。

他走过商业街,平时还算宽敞的人行道上开出一张张行军床,上面摆满了暖壶,水盆,衣架……

穿过商业街到了临宿舍的路上,也摆满了各个学生组织社团招新的帐篷,拉着五彩的横幅。

突然一只熊冲了出来拦住了克罗斯,克罗斯直接拔掉了熊的头,里面果然是穆勒。一年前他俩在这逛,穆勒被一只熊拖走加入了广播台,一年后他成了那只熊。


晚上熄灯后330的四人躺聊天。

穆勒:“你们学生会的帐篷在我们前面,来的人都让你们截胡了。”

诺伊尔:“你还说我们,你们音响声音那么大我们嗓子都要喊哑了。”

拉姆:“守株待兔不如主动出击,跟我去学校门口接人啊,有新鲜可爱的学妹还能推销电话卡。”

“你那卖一张卡给多少钱?”

“卖的越多分成比例越高,100+不是问题,怎么样,一起来?”

“切,还不如我驾校拉一个人给的多呢。”

“过一阵等他们军训还有一波商机,兄弟有钱一起赚啊。”

“不去,我折腾不动了,还要补考呢。”

克罗斯:“啧啧啧,幸亏去年没遇上你们这样的学长。”

“诶,说啥呢,打你呦。”

“我们不去卖也会有别人去呀。”

“好糟糕的台词。”

“你有毒吧。”

“不跟你们说了睡了,明早还要开会呢。”

“你几点开会?”

“6点40”

“我去,你们学生会有病吧。”

“常规操作,习惯了。”

“睡了睡了。”

“晚安。”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