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无此人

达摩克里斯之剑(十)

蜿蜒的山路上响起警笛声,一辆警用吉普追着一辆改装过的黑色面包车飞驰而过。

克洛泽单手扶住方向盘拉下麦克风,用车外的大喇叭喊话:“停车,请立即停车接受检查”

前车摇下车窗用一梭子子弹作为回应,子弹打在防弹玻璃上噼啪作响。

克洛泽不慌不忙的打开天窗,诺伊尔立刻会意,上身爬出车顶迅速架上枪几个点射就打爆了面包车的车胎。

前面刚好行至一个拐弯处,面包车失控直接摔下山崖。克洛泽急踩撒车,猛打方向盘,诺伊尔抱着枪摔回到后排座位上,车挨着山壁擦出一溜火花慢慢停下。

山崖下消防员扑灭了火,灰白色烟尘下面包车烧的只剩下框架。法医把尸体装进尸袋,技术人员分辨着烧成灰的毒品和毒资。

克洛泽揉了揉发黑的眼圈,打了个长长的哈欠。最近上面给的情报频繁而精准,可把他和兄弟们累坏了。





德国东部某市一家豪华KTV顶楼

拉姆穿着一件花衬衫,敞开的领口处别着墨镜。他眯起眼睛去努力分辨投射出炫目灯光的玻璃灯箱上的门牌号。他停在一间包厢前使劲敲了敲门。

门开了,开门的大汉高大的门框都要装不下了。拉姆从他臂下的缝隙向里望了一眼吓得掉头就跑,“对不起,走错了。”

大汉一把捏住他的肩膀把他拉进包厢,豪华包厢里乱七八糟的有四五个人。坐c位的男人,显然是这里掌握话语权的人,他看了拉姆一眼问:“怎么回事啊?”

拉姆陪笑道:“卖货的,走错了。”

男人一听来了兴趣,直起身子道:“货到哪都是卖,不如出给我啊。”

“这……恐怕不合规矩吧。”

“最近风声紧能拿到货不容易,只有品质好不会亏待你的。”

“我可只收现钱。”

“没问题,黄货。”说着男人竖起三根手指。

拉姆点点头,男人一挥手,其他人都离开了包厢。

巴拉克指着身边的沙发示意拉姆坐下,拉姆一坐下长长松了一口气。

“真没想到南部的黑道太子再为警察做事。”

“我也猜不到警察安排我来接洽的是东部的二把手。”

“行了,道上十个人都能查到我们在警校的学号,你还参加过我的毕业典礼呢,学弟。”

“呵,道上有警方背景的人也多了,可不都是为警察办事的。”

两人都笑了。

“是勒夫让你来取东西的?”巴拉克问。

“是,时机已经成熟可以对他下手了。”

巴拉克找出一张便签,写下一个银行地址保险柜编号,用户名和密码。

“东西可能有点多,你想好怎么拿。光凭十五年前那点东西可不够,这些年我又收集了不少猛料。”





克罗斯在酒吧门前的小黑板上写下店庆一周年的优惠活动。

这一年来他在这里以各种身份与各路人马交锋。通过拉姆他了解到达摩克里斯行动真正目的。现在他自称某大佬买家的代言人,通过穆勒与贩毒组织头目进行交易。

这时,玻璃门的反光里穆勒来了。


酒吧二楼的密室里克罗斯和穆勒相对而坐。

“我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

“赶紧说。”

“好消息是阿帕奇同意交易了时间地点都定下了,坏消息是交易之前你必须进入组织接受监控,然后一起去工厂取货。”

“可以理解,他那样的老狐狸不谨慎才有问题了。这种情况也不是没有料到,先把情报送出去让上面裁夺。”

穆勒掏出一支针剂给克罗斯:“还有一个赠品。”

克罗斯看着流动的蓝色液体皱了皱眉:“这是什么?”

“类似于暴走药吧,原理和毒品差不多。这是他们给雇佣兵团研究了好几年才搞出来的,可以让人短暂爆发力量还能保持头脑清醒的药。只是技术还不成熟副作用太大正常人没法使用,只能是重伤后和敌人同归于尽了。要我说还不如手雷呢,送回去让他们研究研究。”

“行吧。”

“如果这次顺利,任务就算结束了。我们就能一起回家了。”



厄齐尔来找克洛泽说最近他要进城几天的事,有投资方找他买书的版权想改编成影视他得去详谈。

在这里除了一些保密等级较高的会议.文件人们几乎不避讳他什么。

厄齐尔走进克洛泽的房间发现没有人就打算离开,有意无意间往桌上扫了一眼。桌上有几张照片,他认得那些都是境外的大毒枭。其中一把手阿帕奇的照片和原来见过的老旧证件照不一样,这张一看就是最近街拍的,胡子拉碴眼神很凶。照片虚化的背景里有另一个男人模糊的身影,厄齐尔一眼认出他来。





罗伊斯在莱万肩上拼命挣扎,但一点用都没有。莱万把他放下在酒店房间的床上,这是他今天第三次逃跑未遂。

“我不要被关在这,我要回实验室去。”

EMMA2.0取得了巨大的成功,除了医疗上的贡献,她还让戒毒变得更简单。这样一来虽然减轻了许多人的痛苦,可吸毒的代价变小了是否会直接改变对毒品的定义。平衡一旦被打破,蝴蝶效应将在毒品市场爆发一场革命。现在对罗伊斯产生兴趣的各方势力纷纷动了起来,上面才要求他们转移的。

“你知道现在外面很危险。”

“待在这里也太无聊了,还不能上网。”

“敌人可以通过虹膜确认你的身份,上网会暴露我们的位置。”

“哪有那么夸张,你不该听我的吗。”

“对不起,保证你的安全具有最高优先级”

罗伊斯气的咬牙切齿也没有一点办法。

这时莱万的手机响了一下,是任务指令的提示音。当他看到任务内容的时候愣住了,罗伊斯凑上来一看上面写着“转移回研究所”

他高兴拉起莱万的手,像个要去春游的孩子“我们走吧。”


————————————————————

之所以沦为月更是因为放假回家忘拿手稿了,现在看看这学期的课表,可能真的要月更了


欧冠……各位大爷加油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