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无此人

[BK]往后余生(21~23)

21

克洛泽拒绝了巴拉克说去他住的出租屋好好喝一杯的邀请,“我得回学校去,明天早上还要上课。”

“那我送你回去。”

路上两人抓紧时间互诉衷肠,巴拉克离开之后被送去英国躲了一阵,回来之后他在父亲效力的黑道社团当了个不大不小的头目。在别人眼里他和他父亲一样讲义气打架下手狠不要命,深受老板赏识。他曾经回小镇找克洛泽,当时克洛泽已经离开了。

之后的每一天,巴拉克都会来克洛泽工作的酒吧接他下班,送他回学校。这下可再没人敢打他的主意找他的麻烦了。可随之而来的是学校里的一些风言风语,克洛泽并不把这些关于自己的龌龊谣言放在心上。那些女生不来找他了也挺好,日子还不是以前一样过。

22

这天又到了上班时间,克洛泽看到校门口有两个小混混向这边探头探脑,他咬咬牙径直走了过去。两个小混混果然上前拦住了他。

“你们要干什么?”

“克洛泽先生别误会,借一步说话。”

“我们是跟着巴拉克大哥混的,今天为了划分地盘的事跟隔壁的干了一仗。大哥受了点伤,您要不要跟我们去医院看看。”

克洛泽刚放松下来的神经又紧绷起来,“快带我去!”

到了医院住院部出了电梯,带路的人突然停下来脚步,两人转过身吞吞吐吐地跟克洛泽说:“那个,您能不能先帮大哥把医药费结了。”

见克洛泽来了,巴拉克从床上做起,他胳膊掉在脖子上,头上缠着纱布脸上的笑容倒是很轻松。两个小弟打过招呼便识趣的离开了。

“你是没看见我当时,”巴拉克又绘声绘色地描述着自己的事迹,“那俩小子竟然玩偷袭,到最后还不是被我打的满地找牙……”

克洛泽静静地听着并不接话,他坐在床边支起小桌子认真的削起苹果。一条完整的果皮蜿蜒而下露出白金色的果肉,他又把果肉切成方方正正的小块。苹果切好了巴拉克的故事也讲完了,他便喂他吃苹果。

从前巴拉克也喜欢这样,用伤疤当勋章炫耀战绩,那是他是他的英雄,可现在不是了。他们都不再是那个小镇上无忧无虑的追风少年了,一切都回不去了。曾经多么向往大城市的生活,疯狂的想要摆脱过去的一切。现在被生活逼得步步为营,他反复问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么。不论如何,自己选的路,跪着也要爬完。

23

几天后巴拉克出院,克洛泽陪他回家,一间狭小的半地下室。克洛泽很是自觉的擦去桌上的灰尘,烧上热水。把丢的到处都是的衣服叠的叠洗的洗,把厨房里变质的方便食品扔掉。

巴拉克坐在家里最大的家具他的床上,歪着头笑嘻嘻的看着克洛泽忙活。等他忙完,他拉他在身边坐下,“米洛,有件事我想跟你谈谈。”

“正好我也有话要跟你说。”

“那好,你先说。”

“米夏,你打算一辈子给人当打手吗?”

“你……什么意思?”

“我问你是不是想一直让人见着你就躲着走,然后在背后对你指指点点瞧不起你!”

巴拉克知道克洛泽没有跟他开玩笑,他沉吟片刻低声说:“米洛,你变了。”

“是啊,我变了,你没变。”克洛泽站起身,“我们都是成年人了,你还觉得混黑道很帅吗?”

巴拉克也站了起来,“多读了几天书觉得自己很高贵吗?混黑道怎么了,我们这些人也许很卑微但并不低贱。”

活在阴暗角落里的底层人在夹缝中努力生存。

克洛泽一把撩起巴拉克的上衣,指着那些伤疤,“你就这么不把自己的命当回事,拿什么给我未来……”

“你闭嘴。”克洛泽还想说什么,话被巴拉克的舌头堵在了嗓子里,克洛泽哪堪示弱立刻反唇相击,两人一起倒在床上。血腥的味道在口腔中弥漫开来,刺激着神经更加兴奋了。疯狂终于摧毁了所有的理智,压抑已久的情感爆发打消了所有顾虑。

闭上眼,黑暗中只剩下你的体温,你的呼吸。

十指相扣,你是我此生挚爱。

无所谓人间,便一起坠入理想的地狱。

这世界也许很复杂,但爱可以很简单。

往后余生,我只要你。

评论(3)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